天地不仁,以万物为刍狗,真正的美玉,是你年少正直的初心。

小段子-人狼恋教科书

某次狼人杀。
国服第一鳕鱼,看到自己的牌是丘比特的时候,陷入深思。JY不在,谁连谁可能是人狼恋,还可以让自己得六个筹码呢?嗯,要不然让人狼恋教科书再来一会?
向导演传递了两个数字,并不迟疑的戴回面具。
而当啦啦啦和毕游侠一起拿下面具四目相对的那一刻,他们突然想到了小m。
“突然和我啦,这局稳了稳了稳了。”
“小M不会又是丘比特吧,这次我可不能向那次一样让他们两个拼命捞我,这回我要带着老毕carry全场。”
@天亮了。“一二五七十一竞选警长,先从十一号玩家开始发言。”
“这里预言家啊,昨天摸的我啦是个金水,可别说我以前都不验我啦,他这最后一期突然坐在我旁边,我觉得按以前机率来说,百分之六十是狼,我本着查杀去摸的,没想到他是个好人,嘿嘿这次跟我啦是一个阵营的。”

预言家给隐狼发金水。
真浪真稳。
丘比特鳕鱼最后喜滋滋的数着筹码。

end

突然补了第二季lyingman的那期超甜的毕啦,然后还记得第四季有一期啦啦啦玩隐狼玩的超六,所以来个短码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2 )

© 颜若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